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飘香 选比亚迪F3过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57  新浪河南

  经过了五一短短的小假后,又等到了个小长假——端午节,如何利用端午节这短短的三天假期呢?在夏日来临之前,为了出行更加方便,很多家庭会趁这个小假期为家人备上一部车,这样既节省了日后排队等车的麻烦,又避免了炎炎日晒的痛苦。为此,借端午的好时节,笔者向大家推荐一款冠军车型——比亚迪F3。

  享受恒温 清凉酷暑

  夏季买车,空调的功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以F3新白金版自动挡为例,它是10万元以下能买到的价格最低的自动空调车型,它的风量和温度调节是按键式,相对其它车型的旋钮式调节,在行车过程中操作肯定没有旋钮方便,自动空调能够保持恒温功能。除了配备了自动空调,F3 新白金版自动挡在其它配置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6喇叭音响、自动头灯在同价位车型中十分具有竞争力,再加上它大方的外表,因此它在销量上的领先也不足为奇。同时,车主们都反馈很满意比亚迪F3的空调制冷效果,打开空调风声也不大。拥有F3新白金版,享受清凉之夏。

  动力澎湃 低碳环保

  节油一直是购车者所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F3新白金版最大亮点是除自动档外,全系车型搭载比亚迪全新科技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在动力表现方面,该款发动机排量仍然为1.5L,最大功率达79Kw,最大扭矩达到144N·m/rpm,具有澎湃的动力。而在传统燃油发动机的研发上,省油不省动力也是比亚迪发动机的一大特点。BYD473QB全铝发动机,由于采用轻量化设计,降低了燃油消耗率,同时也降低了整车的重量,更利于省油。此外,该发动机的正时系统采用无声链条,噪音小,免维护;连杆采用先进的涨断工艺技术,可靠性高;进气歧管采用塑酯成形,空气流动阻力小,绝热性能好;高压缩比设计,改良燃烧性能,提高热效率,降低燃油消耗。

  冠军销量 冠军品质

  09年,F3连续7个月月销突破2万辆,并在10月份一举突破3万辆大关,成为国内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月销突破3万辆大关的车型,之后连续3个月独坐3万辆俱乐部。乘联会数据显示,2010年5月份F3销售23995辆,荣膺中国单车销售12连冠。

  F3销量的持续攀升,源自比亚迪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和口碑的传承。比亚迪立志打造“品质完美三部曲”,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实现产品品质在短期内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第一步超越韩国车,目前已经完成;第二步超越德系车,已经达到德国宝来的品质标准;第三步,比亚迪的产品品质将达到世界冠军车的水准。冠军品质见证冠军销量,F3正是这个端午节购车,首选的中级价值家轿。


相关报道:河南全系比亚迪F3最高优惠1.7万 2010-05-31 08:37:18
          比亚迪F3生锈严重 南阳启成4S店伤客户心 2010-01-12 07:51:00
          比亚迪F3降价6000元 最低仅售5.38万元 2009-10-09 09:27:32
          比亚迪F3累计优惠1.1万 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2009-08-28 09:37:01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比亚迪F3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