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知道的秘密 细数6款自主车优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9:47  汽车点评网

  [新浪河南 汽车频道] 自主品牌这个特有名次是我们经常提及的一个字眼,而这个字眼对于我们来说是又爱又恨,爱的是我们同为中国人,我们都希望它们可以越来越好,恨的是有时候它们真的很让人失望…… 更多阅读:让利1.2万 比亚迪F3仅售5.38万

  在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当中,它们已经占据了紧凑型轿车市场很大一部分的份额,不过它们并不像其他合资汽车品牌那样以自己优秀的机械性能、高级的安全技术或者一些独有的特点而征服买家,那么它们是用什么来征服了自己的买家呢?

  你敢再土点么?比亚迪F3

  比亚迪F3在紧凑型轿车中销量处于第一的位置,但是它的成功秘诀却是来自于其低廉的价格、相对高级的面儿上配置以及来自于其它汽车品牌的外形设计。记得曾经看一档法制节目的时候,某人用这款车换上丰田标志后进行行骗,还行骗成功……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最大的成功秘诀就是因为在其上市时候正好在当时丰田热销车型花冠的销量巅峰时期,也正是因为其外形大部分都来源于此车,所以那些喜欢花冠却奈何腰包不够鼓的朋友转向了这款轿车,记得当时汽配城的丰田标志的销量非常不错……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外形出处?车前来自于丰田花冠(非现款卡罗拉),车尾来自于老款的本田三厢飞度(不是思迪),当然都是经过了一些“艺术修改”之后得到的外形……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的车体尺寸在同级别轿车中只能算是中游水平,好在其2600mm的轴距还算是比较不错的数据,所以其在尺寸上并没有相差同级别轿车太多。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正是因为有了2600mm的轴距,所以其内部的乘坐空间感觉还是不错,但是其后排头部空间的优化实在不敢恭维,如果你的身高超过175cm的话,那么其后排的空间感受实在是很憋屈……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内饰?要什么内饰!这么便宜的车内饰想当然不会让你满意,貌似绝大部分的自主品牌车型都会让其内部充斥着如F3一样塑料感十足的桃木配饰,难道真的如此才算是高档?仿皮质的方向盘……至少我感觉手感很一般。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的动力系统只能说是一般,不过如果仅仅是作为家用或者代步工具的话,那么比亚迪F3的发动机输出能力完全足够了。

  编辑点评:

  确实给我感觉非常土,至少编辑我现在看到内饰使用塑料感十足的配饰的话,那么我第一反应就是想上去给它扣下来,真不是只有“桃木内饰”才能突显高档。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很看好比亚迪的DM款车型,如果国家真的可以补贴70000元的话,那么这款车的性价比不言而喻,只是这配套设施……看来还需要耐心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大天窗大视野 6款全景天窗SUV对比 2010-06-03 09:09:44
          10万元内的SUV车 5款热门车型大对比! 2010-06-01 09:39:01
          睿翼轿跑VS新君威 2.0AT的终极对比 2010-05-28 10:06:58
          上班族最爱 家用小型车对比 2010-05-27 09:53:49
          德日法三款家用火爆轿车对比! 2010-05-26 09:55:56
          最适合男人的车!15万以下销量一级棒的家用车对比 2010-05-25 10:43:44
          谁是乞丐版?6款最低配紧凑型车对比 2010-05-24 08:19:55
          20万主流SUV对比测试 谁更超值 2010-05-13 09:22:25
          夏利N5、自由舰、羚羊车型对比 2010-04-20 10:24:19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自主品牌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