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节能又省油 6款纯电动汽车行驶能力比拼

2010年08月12日09:04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动汽车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陌生的概念了,各大汽车厂商都已经或着手研发属于自己的电动汽车,为了响应环保节能的口号,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汽车的时候,也都比较倾向于能够更加节能经济的车型。但由于普及的程度不够,再加上电动汽车行业也并不成熟,所以购买一台电动车的梦想,很多都被扼杀在摇篮里。

  电动车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先,电动车不需要任何燃料,一方面节约了能源,另一方面也节约了使用者的开销。其次,电动车的排放量为零,对大自然造成的污染微乎其微。试问,谁不想开一辆既省钱又能够保护自然的车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既然是纯靠电力驱动,那么电动汽车的充电问题和续航能力就成了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虽然可以省去大量在燃油方面的花销,但是需要多长时间去充电,充电之后能够使用多久,变成了衡量一款合格的电动汽车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