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迷路 10万内6款搭载GPS车型评测

2010年08月20日09:02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城市里面人多车更多,随之而来的新手也就越来越多,抛开刚从驾校学成上路的生疏技术不说,单纯一个“上路不认道”的问题就够他们消化很长一段时间。不论是从节油还还是从危险系数上,这样的放任自流都不是权宜之计,所以一台带有GPS导航功能的车就是他们最好的帮手。您也许会反驳说装有原厂GPS的车型都很贵不合算,今天就为您挑出6款10万内搭载原厂GPS导航的车型,希望能给您提供些帮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文中提到搭载GPS导航系统的车型中,价格最低的是铃木新奥拓炫酷版,厂商指导价为5.39万元,它是全部8款车中唯一一款合资品牌车型,同时也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新产品。除此以外,其余的5款车型都是自主品牌车型,如此看出自主品牌在性价比方面依旧拥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GPS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