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瓶老酒 4款15万内A级车升级改款评测

2010年09月08日08:29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则会选择稍大一些的A级车,因为无论在舒适性以及实用性上A级车都要比老三样有着更进一步的优势。而厂商为了压低价格,同时还要让这些车型有些新鲜感,所以小改款或升级车型就习惯性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了,下面我们将推荐4款近期改款升级家用车供消费者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虽然这4款车均属于家庭用车,但在细化范围内还是稍有不同,例如新花冠则一如既往的偏向舒适性,外观的设计也较为中庸;其余三款车型都带有一定运动化的设计,适于家用并兼备一些时尚感。在优惠方面新宝来的优惠幅度达到了最高1.6万元,性价比方面较为突出,而新花冠及菱悦目前也有3千元的优惠,消费者如有意购车,可与经销店详谈,可能还会有更进一步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家用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