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运动皆宜 25万左右主流中型车推荐

2010年07月30日08:40      che168

  现在的社会生活压力很大,既要努力工作又要照顾家庭,既要拼命赚钱又要理智的花销,把握好这种平衡也就能很好的把握人生。其实车如人生,平衡的重要性亦然,既可以把全家的幸福塞进去,又可以一个人在夜晚车少的环路上油门到底放松一把。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售价25万元左右符合家用运动两皆宜的车型。

Mazda6“睿翼”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 睿翼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睿翼跑

  亮点:外观内饰都非常时尚动感 尾部造型要好于轿车版

  遗憾:操控与动力性能升级的不够

  睿翼轿跑是睿翼全系产品中的旗舰车型,在外型和内饰方面也都体现出更强烈的跑车范儿,完美诠释了马自达“Zoom-Zoom”理念。新一代的睿翼轿跑延续了上一代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的高品质,在车辆的舒适性,操控性乃至空间方面都能做到很好平衡。睿翼轿跑采用了两厢半的车身结构,车身得到了加强,底盘也再次经过马自达的优化,与三厢版睿翼相比,运动性能稍有提高。

  睿翼轿跑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显得格外运动。睿翼轿跑与三厢版睿翼的区别主要在外观方面,配置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售价20.38万元的2.0车型与顶配2.5车型相比,缺少了拨片换挡,定速巡航和关键的DSC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睿翼轿跑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可以形成超大的储物空间。睿翼轿跑2.5车型搭载了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26牛米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睿翼轿跑2.0车型搭载了146匹马力最大扭矩184牛米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睿翼三厢版没有区别。

  睿翼轿跑与上一代马自达6轿跑车相比在各方面均做到不小的提升,但是精髓没有变。睿翼轿跑比较适合对操控和动力性能追求不高,对空间和舒适性比较看重的购买者。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相关报道
四款运动车型导购2009-08-28 09:05:14
拿多少钱来爱你 4款不同价位运动车型导购2009-08-28 08:54:17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运动 车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