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锐 出征徜徉征服感悟

2011年01月15日06:00      新浪河南
新途锐新途锐

  【新浪河南站汽车】这是一款将文明与野性、优雅与力量、安全与驾控完美融合为一体的豪华SUV。作为一款高端车型,似乎有悖于大众一贯的风格:低价、亲民、实用、适应性强以及高性价比。高昂的价格,让人们将他与一贯豪华的奔驰ML系,具有极强操控性与驾驭乐趣的宝马,留着皇族血统的揽胜,因“我的青春谁做主”而成为80后心目中成功人士座驾的Q7相提并论。不过,编者在此认为,他不是高高在上的艺术品,而是一个每次战斗都会冲在最前线的勇士,他的一切,将征服对手、征服你的心。 

新途锐新途锐
    作为一个国际性的汽车厂商,大众推出这款高端SUV也完全在情理之中,对其完善自身品牌,提高在不同受众人群中的认知度,具有重要意义。虽然价格偏高,但仔细品味,依然能从中看出其企业文化,也就是上面所提到的,当然,要排除低价那一条。全球化的汽车厂商,之所以能长久不衰,都是因为他们重视自身企业文化的建立于维护,这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为了达到这种传统,大众至今用了74年;宝马用了95年,奔驰更是用了110年。这也是他们能成为人们梦想座驾的原因。多年之后,当电脑前的你也成为成功人士,回首看看自己的那辆当年梦想中的座驾,会有或许会有一阵感悟:那就是当年我为之奋斗的汽车!
新途锐新途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途锐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