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9最新预测图曝光 2012年发布

2011年01月18日06:00      车讯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RX-9最新的预测图片,预计这款肩负着重新振兴RX系列使命的新车将会在2012年正式发布,并于2013年上市销售。马自达RX-8的出现并没有得到忠贞于马自达RX系列车迷们的认可,四门设计加上扭力不足以及油耗过高等问题都是成为RX-8不受欢迎的因素。马自达RX-9的推出是否会成功的挽回RX-8给RX系列带来的惨败局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自达RX-9最新预测图马自达RX-9最新预测图

  马自达RX-9在外形上将会套用在2010巴黎车展上展出的Shinari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并且将会搭载16X转子发动机,排量比起RENESIS转子发动机增加了300cc,达到了954ccX2,并且在涡轮增压器的助力下,最大功率达到了220千万,最大扭矩也攀升到了392牛米。

马自达Shinari Concept概念车马自达Shinari Concept概念车

  此款16X转子发动机经过轻量化处理后自重降低了10%,并且油耗上也比RENESIS转子发动机节省了30%。马自达已经在前段时间与丰田洽谈了关于混合动力方面的合作事宜。马自达RX-9将会在2013年正式上市,并且将有可能后续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马自达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