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小旋风来袭 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拉风上市

2011年01月24日10:53      新浪河南
全球鹰gx2上市现场全球鹰gx2上市现场
新车发布现场与会领导新车发布现场与会领导

  在跨界风的风靡时代自主品牌不甘示弱,吉利汽车更是在路漫远长的不断超越与创新中蓄势待发。全球鹰GX2就是这样的不平凡者,作为吉利的首款跨界车GX2在全球鹰品牌下应运而生。2011年1月22日上午,在河南新汇通4s店为这个远道而来的不羁者全球鹰GX2洗去风尘,正式向广大车友宣布运动小旋风全球鹰GX2河南上市。在发布会上,全球鹰事业部河南大区经理朱东升公布了GX2的车型售价,5.18-6.08万元之间。

全球鹰事业部河南大区销售经理朱东升现场致辞全球鹰事业部河南大区销售经理朱东升现场致辞
河南省新汇通公司的总经理陈超现场致辞河南省新汇通公司的总经理陈超现场致辞

  全球鹰GX2可谓是运动达人中的明星。早在未抵达河南之前,业界关于它的流言蜚语已是闹的满城沸腾。颠覆者、不羁者、勇敢、野蛮等众多诸如此类的评价。作为吉利企业战略转型时期多品牌运营主角之一,全球鹰品牌承担着重塑和提升吉利品牌的价值与形象的重任,而全球鹰GX2不仅被吉利寄予厚望,更是被吉利品牌的粉丝们一直期待着终于入驻河南。

与会领导揭开全球鹰gx2神秘的面纱与会领导揭开全球鹰gx2神秘的面纱
全球鹰gx2交车现场全球鹰gx2交车现场
现场互动车模表演现场互动车模表演

  运动小旋风袭来 外观很有范儿

  战斧式前脸造型设计,配合熏黑的前大灯组,再加上如硬汉般棱角分明的一体式双色磨砂前保险,为GX2塑造出一副刚毅的面颊。而在尾部最为抓住视线的当然是背负式全尺寸后备胎,让这个级别中注入一股新鲜空气,让视觉疲劳的大众重新找回了审美上的统一。

  野蛮但不鲁莽 安全很有料

  GX2采用大面积高强度钢板,通过日本nachi焊接机器手376道车身焊接工序,完成了无缝焊接,打造了GX2全封闭笼型车身,使得GX2有效的避免碰撞时可能发生的断裂现象。

  路行者GX2 动力很充沛

  全球鹰GX2配备了一款1.5L VVT发动机,这款代号为MR479QN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赋予了全球鹰GX2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强劲动力。相比同级车无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胜出一筹。当转速达6000时,全球鹰GX2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5KW,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GX2在动力输出方面显然已经超出消费者对小车的期待。

  小马也能拉大车 操控很贴心

  在水滴造型的中控台上,DVD+GPS的三维立体导航完全将准车主后续采购外置GPS的麻烦一并省去,此外多功能导航仪还采用了类似IPhone操作界面。而在导航时,对将要路过的复杂路况都有3D放大实景图显示,几乎杜绝了迷路的可能。

  全球鹰GX2尽显自由自在的有车生活与实现自我的个性主张,针对目前消费群喜欢表现自我、追求个性,又酷爱户外运动的特性,在在造型、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实现重大颠覆的小车,再次树起了A00级精品小车新标杆。

  全球鹰GX2目前店内有现车,河南新汇通4s店贺新春礼遇GX2,火热预定中!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13623932720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全球鹰GX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