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奔驰C55 AMG轿跑谍照 细分性能车市场

2011年02月05日10:01      爱卡汽车网

  最近谍照记者拍到了正在进行测试的2012款奔驰C55 AMG轿跑车的原型车照片。

  标准版C级轿跑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随后AMG版本将在上市后不仅发布。该车在市场上的竞争车型将包括奥迪RS5和宝马M3。

2012款奔驰C55 AMG轿跑车的原型车照片2012款奔驰C55 AMG轿跑车的原型车照片

  从图片看,轿跑车的车头造型与轿车版本一样,而侧面轮廓与标准版C级轿跑车一样,但侧面踏板进行了改款,车尾采用更大的扰流器和四个排气尾管,AMG轮圈内配备了带有交叉钻孔的高性能刹车盘。

2012款奔驰C55 AMG轿跑车的原型车照片2012款奔驰C55 AMG轿跑车的原型车照片

  C55 AMG轿跑车不会采用轿车版功率为336千瓦/457马力,扭矩600牛米的6.3升(6208毫升)V8引擎,而是一台取自S63 AMG和CLS63 AMG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大功率315千瓦/428马力,为降低油耗将配备多气缸停缸系统。目前还不清楚该车将于何时发布。

  简评:奔驰C级轿跑车AMG版本将具备与轿车版同样优异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同时运动性更突出。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