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55万起 新一代宝马X3今晚正式上市

2011年03月23日11:15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今晚(3月23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我们爱卡汽车的编辑已经前往广州的发布会现场,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我们今天晚上的现场报道。至于价格方面,我们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新一代宝马X3售价将与现款车型相当,预计起步售价在55万元左右,此次入华的全新X3将拥有xDrive28i领先型、xDrive28i豪华型以及xDrive35i豪华型三款车型。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

    新一代宝马X3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前脸,包括前引擎盖的隆起纹理和水箱罩隔栅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都有明显的变化。据介绍,全新一代宝马X3的保险杠设计更为注重对行人安全的保护。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

    车身尺寸上, 宝马新一代X3要大于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83mm,达到了4648mm;而宽度则增加40mm达到1881mm,车高增加到了1661mm,轴距从现在的2795mm升级到了2810mm,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同时也扩大了与宝马X1的差距。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

    在尺寸增加的同时,由于大量铝合金采用的应用,新宝马X3在车重上反而降低了20-25kg。同时更加先进的车身设计将使得改款X3的风阻进一步降低,高速下的稳定性更好。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

    动力单元,新宝马X3率先将有四款动力配置,分别为3.0L直六268马力(xDrive28i),3.0L直六双涡轮增压302马力(xDrive35i)这两款汽油动力版本。国外柴油机方面还包括2.0L四缸181马力(xDrive20d)以及3.0L直六241马力(xDrive30d)。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内饰】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变速器】

    除了增加动力更为强劲的涡轮增压车型之外,引入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宝马X3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又一处重要升级。相比X1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速变速箱在技术含量和实际性能表现两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宝马 11款宝马X3
宝马新一代X3发动机】

    编辑点评:宝马新一代X3是紧凑SUV市场上不可小视的一个新竞争者,依靠其新的外形和技术,及强势的品牌影响力,这款车上市后肯定会获得更多宝马“粉丝”的喜欢!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一代宝马X3,宝马,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