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万起 2011款雅绅特将于4月1日上市

2011年03月31日11:18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北京现代2011款雅绅特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此番推出的2011款雅绅特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进行全新改款的车型,全系车型为1.4L排量,搭载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涵盖8款车型配置。虽然雅绅特2011款内外兼修、以新取胜,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进行了升级,但是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相同仍为7.18—9.78万元,属于真正的“加量不加价”。更有闪光银、贵族白、柠檬黄、天空蓝、都市红、魅力蓝等6款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
【2011款雅绅特

    外观方面,2011款雅绅特采用了运动型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层饰条做为装饰,使汽车前脸很有层次感,车灯也变得更有棱角。此外,前雾灯的形状也改为了圆型设计,并有6款车身颜色可选。尺寸方面,2011款雅绅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5/1480mm,轴距为2500mm,是一款尺寸标准的小型车。

现代
【2011款雅绅特

    在内部空间上,雅绅特2011款依然保持着大空间的优势,驾驶座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使其拥有了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则比同级车型多100mm。

1.4L 手动舒适型
【现款雅绅特

    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电动门窗、6喇叭音响等配置。此外出于增加安全性方面的考虑,2011款雅绅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性配置和设备。此外,2011款雅绅特全系车型仍将标配四轮盘刹。

    编辑点评:上市价格不变,但是新车的配置更高,外形更加动感,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2011款雅绅特,4月1日上市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