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享受车展价 荣威350最高优惠1.8万

2011年03月30日08:58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荣威汽车郑州地区经销商河南锦程4S店了解到,大河车展即将来临,为了避免在大河车展期间扎堆买车和提车,河南锦程荣威4S店提前放价特惠促销,购买荣威350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8万元,现全面接受车展预定。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活动情况现车情况
荣威350全系 8.79~12.47万元 8.79~12.47万元 最高降1.8万 提前接受预订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1-3-30制表:新浪汽车
荣威350
荣威350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中级车,它的外观有了明显的家庭化趋势,内饰做得比较精致、舒适。动力和变速箱从目前数据来看,和底盘一样都是出于控制成本以及够使用的考虑。另外,荣威350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行车信息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因此,被称为“全时在线中级轿车”。

荣威350
荣威350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荣威350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8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3个月到4S店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据销售人员介绍,预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 ,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预计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荣威35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