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斯柯达汽车创史上五月最佳销售业绩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6月15日】 斯柯达汽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与去年相比,2011年5月收益颇丰,在全球范围内向客户交付汽车78,100辆,同比增长19.5%(2010年5月:65,300辆),来自捷克的斯柯达汽车创下历史上五月最高销售记录。此外,其在俄罗斯和瑞士也创下新的月度销售记录。据统计,今年前五个月,斯柯达汽车共售出汽车373,400辆(2010年1-5月销量:307,400辆),同比增长21.5%。

  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ürgen Stackmann先生表示:“对于五月份及今年所取得的销售成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这为我们实现快速增长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而有力的基础。连续三个月的记录显示出斯柯达汽车强劲和持久的增长势头,斯柯达汽车的所有系列车型都在加足马力,尤其是Roomster和Fabia晶锐车型的良好发展态势更令人欣喜。”

  尽管在捷克市场表现有所下滑,但五月份斯柯达汽车仍售出4,800辆。至今,斯柯达品牌的Octavia明锐和Fabia晶锐两个车型仍在捷克保持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五月,斯柯达汽车在中欧和东欧的其它市场也实现高速增长。在波兰,销售额增长了16.4%,而在乌克兰则增长了60.7%。

  在西欧市场,斯柯达汽车市场表现良好。与去年相比,五月份整体增长了18%,销量达34,400辆。在瑞士,斯柯达品牌实现新的月度销售记录达到 1,600台,增长37.3%。在西欧其它国家,斯柯达汽车销量同样获得了两位数的高增长率,其中瑞典市场同比增长32.7%,比利时市场同比增长56.6%,而在荷兰市场增长率更是达到72.9%。

  在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这样的增长性市场,斯柯达汽车的发展态势丝毫未减。在俄罗斯,同样达到史上五月份最高销售额,增长率达39.4%,售出汽车6,100辆,连续第三个月创下销售记录;在中国,再次于五月取得巨大增幅,交付车辆18,600辆(2010年5月:14,162辆),增长31.3%;在印度,销量增长了23.6%,售出汽车1,900辆,其中Fabia晶锐受到广泛欢迎。

  欧洲以外的其它市场在五月份也显示出积极的增长势头,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销量增长43.7%,土耳其市场销量增长20.1%,以色列市场则增长了23.6%。

  2011年5月,斯柯达汽车向客户交付的车辆数据统计(斯柯达车型数据统计为与2010年5月相比):Octavia明锐(32,600辆/同比增长21.0%),Fabia晶锐(23,400辆/同比增长24.6%),Superb昊锐(10,900辆/同比增长18.5%),Yeti(6,600辆/同比增长55.8%),Roomster(3,300辆/同比增长19.9%)。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2.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3.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4.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5.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6. 那些勾魂摄魄的美艳尤物
  7. 令人窒息的猫女车模
  8.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1.1万
  9.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10.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