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球鹰首款SUV GX7谍照曝光 或年内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吉利全球鹰GX7谍照图为吉利全球鹰GX7谍照

  新浪汽车讯近日,我们获得了吉利全球鹰旗下首款SUV车型GX7的路试谍照,该车型曾多次亮相各大车展,如今的谍照预示吉利首款SUV车型GX7离正式上市已不遥远,据厂商介绍,全球鹰GX7量产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

  从最近曝光的谍照来看,GX7的外形霸气稳重,更多地融入了全球鹰品牌自身的设计元素。 棱角分明的大灯和上下分割的进气口,个性鲜明,很有辨识度。而流畅的车身配以动感的腰线,在加装扰流板以后,更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外形上的突破显示的是自主品牌造车的决心,而内饰做工的改善才更能体现他们造车工艺的提升。谍照中GX7中控布局合理,用料不俗,并且接缝均匀。尽管目前GX7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但是按照全球鹰配置丰富的一贯传统,当前自主SUV中的主流配置应该不在话下。

图为吉利全球鹰GX7谍照曝光图为吉利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整体说来,GX7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从已经曝光的数据来看GX7的轴距在266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对于身材高大的驾乘者来说也能满足。平铺的地板为后排中间的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此外前排座椅后面的网兜,进一步扩大了后排乘客的储物空间,非常人性化。从前排座椅设计来看它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表现也很不错。

  有消息称,GX7配备的轮胎尺寸为225/65R17,如此宽胎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应付一些复杂路面。而从曝光的底盘图片来看,GX7将配备的是一款全尺寸备胎。至于GX7的动力配置,有知情人士透露它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高端DVVT双气门正时发动机。

  尽管目前GX7的售价及配置等信息尚未公布,但从全球鹰旗下其他车型的定位来看,GX7与竞争车型相比,可能更具性价比和优势。自主城市SUV的发展时间并不长,孰优孰劣尚且难分伯仲。为了能抢占先机, GX7的年内上市的日期或许指日可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4.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5.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长江现代6月特惠车型 途胜最高优惠4万
  8.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9.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10.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