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中期改款大众CC将于9月海外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6日07:46京华时报  字号:

大众CC

  本报讯 6月13日,海外媒体报道,主打运动市场的轿跑车大众CC将在今年9月推出改款车型,该车的路试谍照也同时被曝光。

  大众CC还远未到换代期,只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中期改款。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改款大众CC的前脸有较大变化,标志性U形前脸设计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简洁的五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下部进气格栅的宽度也有加大,整体风格近似新帕萨特。

  新款大灯会显得更加方正一些,切割状的内眼角向新一代的大众车型前脸风格靠拢,大灯内部也会加入符合欧洲最新行车安全法规的LED日间行车灯。 大众品牌旗下的TSI+DSG动力组合比较稳定,预计在新款CC车型上不会有太多的调整。

  现在,CC除在一汽大众国产外,也以进口车型的身份在国内销售,因此新的改款CC车型是否会及时地同步到一汽大众的国产CC车型上,还是一个未知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2.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3.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4.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5.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6. 那些勾魂摄魄的美艳尤物
  7. 令人窒息的猫女车模
  8.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1.1万
  9.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10.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