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马自达CX-5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日本马自达全新Minagi SportCross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随后,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马自达汽车最终证实全新Minagi概念车将确定量产,量产后将被命名为CX-5,产品定位略低于马自达CX-7。据报道,全新马自达CX-5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作为一款全新产品,马自达CX-5采用了马自达汽车先进的技术和科技。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马自达CX-5的合成图进行了报道。

全新马自达CX-5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马自达CX-5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曝光的合成图上看,全新马自达CX-5在外形设计上还融合和了马自达Shinar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向全球车迷传递出了马自达汽车备为推崇的“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在车辆外型设计上,全新马自达CX-5是一款紧凑型交叉乘用车,车身线条十分简洁、有力。网格式的散热格栅,宽大的进气孔和神采奕奕的前大灯都让这款车型增色不少。在车身侧面,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和动感流线型的车顶部线条,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都突出了全新马自达CX-5的魅力。

全新马自达CX-5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马自达CX-5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CX-5将有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全新马自达CX-5装备了同2012款马自达3相同的SkyActiv 2.0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3马力,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在柴油机方面,全新马自达CX-5装备了2.2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3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0克。

全新马自达CX-5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马自达CX-5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马自达还对全新车型的变速箱,底盘和车身套件进行了升级。按照马自达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马自达CX-5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马自达CX-5的上市,将会替代现款马自达Tribute。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2.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3.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4. 性感机车女 危险时刻
  5. 大黄蜂驾到 实拍美式肌肉车雪佛兰科迈罗
  6.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7.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8.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9.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10.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