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一代MINI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全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

图为全新一代MINI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致力于全新系列车型的设计与研发工作。这其中就包括了我们曾经报道过的使用宝马全新前轮驱动技术的首款入门级两厢车,它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除此之外,宝马还加大了对MINI系列车型的设计和研发工作。

全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全新一代MINI谍照

  据报道,宝马集团将在2012年推出全新第三代MINI车型,第三代MINI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产品亮点和不同在于全新的设计理念,包括对车辆外形的设计与内饰的设计。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第三代MINI的测试谍照。

图为全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图为全新一代MINI谍照

  从首次曝光的车型谍照上看,全新一代MINI的车身样式更加时尚和张扬,车身A柱的倾角比现款车型更加夸大,车身前部散热格栅也更加宽大,车身宽度略显增加,但车身高度却明显下降。这样的设计,也许正是为了强调全新车型动感、时尚、犀利的产品特性。据宝马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一代MINI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设计,新一代车型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如在仪表盘上采用了两个圆形仪表的设计,并在中控台采用了矩形通风口等。另外,车内材质的选择也更为考究。

图为全新一代MINI Cooper谍照图为全新一代MINI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将搭载全新的三缸系列发动机。全新三缸系列发动机将涵盖汽油机和柴油机系列,并使用了宝马最新的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缸内直喷技术和宝马的可变气门正时管理系统,可以让小排量的发动机迸发更多能量,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和提升。

  按照产品规划,全新MINI有望在明年年底亮相,并预计将在2013年上市销售。随着MINI品牌系列产品线的日益丰富,MINI在豪华微车市场将会取得更加让人瞩目的成绩。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最高降幅4万 15-25万热销车型行情盘点
  2. 新款凯美瑞美规厂照曝光 8月底正式上市
  3. 当美艳爆乳女神遭遇性感冷酷Benz
  4. 省钱才是硬道理 河南新纪元别克大型团购会
  5. 七夕今宵看碧霄 多款天窗版车型推荐
  6. 八月钜惠 预订自由舰交1000抵7000车款八月
  7. 骏驰丰田 凯美瑞综合优惠最高4万元
  8. 保养也有“错” 最常见的6种错误养车法
  9. 新胜达购车送5000元装饰大礼包
  10. 豪乳车模美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