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讴歌跨界车ZDX年底上市 百公里加速6.4秒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6日08:37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今年,是本田旗下的豪华车品牌Acura登陆中国的第五个年头,为感谢新老顾客对于Acura品牌和车型的喜爱与支持,Acura倾情启动了“Acura登陆中国五周年盛大回馈活动”。而最让车迷们激动的回馈就是——今年下半年,讴歌ZDX将登陆中国市场!

    ZDX自2009年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讴歌中国早就想把这位“小帅哥”请到中国来。从严格意义上讲,ZDX是讴歌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Cross车型。

    全新讴歌ZDX由MDX的平台开发而来,采用五门斜背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饰条结合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前卫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由于其具有长宽低的特点,配合275/40R19高扁平米其林轮胎,从正面看讴歌ZDX更像是一只蝙蝠似的紧紧贴在地面,即使是一个孩子都会认为讴歌ZDX是一辆很酷的跑车

    全新讴歌ZDX不仅有着一副新潮的面孔,更有着豪华的内饰设计;全手工打造的真皮内饰细腻别致;猫头鹰眼式的仪表盘清晰易读;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快捷键;而半浮式中控台设计更加简练明了,没有纷繁复杂的按钮;中控台正上方安装有8英寸显示屏,显得格外大气豪华;配合多功能后视摄像机,能够清晰地看到后方的状况,提供最大的倒车安全保障。

    另一方面,全新讴歌ZDX引入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设备,最值得炫耀的是其安装在C柱的多角度后视摄像头,提供了全方位的盲点信息系统,在日益提倡行车安全的今天无疑是讴歌ZDX最大的卖点。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ZDX采用3.7升V6全铝发动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及VTEV燃油直喷等技术,能在6300转和4500转时分别爆发出300匹的最大输出马力和366牛米的峰值扭矩

    另外,与之搭配的是来自MDX身上的6前速自动变速器,并采用全新7幅式19英寸轮圈;在强大的Super Handing All-Wheel Drive超级四轮驱动系统威力下,0~100km/h直线加速仅需6.4秒,0~160km/h仅需17秒;最高车速限定在204km/h。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2:20-13:20激情秒杀 传祺特价一小时
  2. 当美女邂逅法拉利
  3. 进口三菱欧蓝德/劲炫冰点价格 尽在河南泰
  4. 车市低迷 近半重点车企利润负增长
  5. 适合自驾游 包牌价11万元内两厢车推荐
  6. 诱惑女郎深陷阴冷修车房
  7. 自主品牌价格优势不再 新车抢闸救市
  8.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9. 销量口碑双丰收 POLO家族傲领A0群雄
  10. “白骨精”美人计色诱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