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北汽敞篷B40、四门B70量产版无伪装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7日17:15新浪汽车  字号:

  虽然北汽的B40和B70都已经在车展上出现过,不过当量产车型出现在我们面前时,还是令人感到一丝兴奋。在越野车迷心中,北汽的产品一直都还是有着自己的一份自留地,虽然勇士车型也足够硬朗,但在民用车界并没有激起多大浪花。

北汽敞篷B40北汽敞篷B40

  而当年一款代号B40的概念车除此亮相,两门的设计,酷似JEEP牧马人的设计就引起了车迷们的兴奋。到后来的车展,这款车型推出了量产化的版本,后续还衍生出了纯粹的越野版车型和最近一次才发布的四门版本的B70车型。其产品的类型和布局理念几乎和JEEP牧马人的车型一致。

北汽敞篷B40北汽敞篷B40

  虽然时至今日B40和B70都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可以说这两款车型的拥趸并不在少数,不同于SUV的时尚舒适,B40和B70追求的就是纯粹的越野风格,硬朗的硬汉风格,就如同JEEP的牧马人一样。

北汽敞篷B40北汽敞篷B40

  北汽B40发动机配置2.4L直列四缸G4CA机型,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高扭矩217N/3000-4000rpm。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42/33度的接近角离去角,以及双纵臂式前非独立悬挂和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挂,并且可选择在后桥安装限滑差速器。两门板B40车型轴距2400mm,车身尺寸为4200×1800×1750mm,而四门版的B70车型车身宽度高度将保持一致,以为车身尺寸加长,预计轴距达到2900mm,车身长度约莫4700mm。

北汽敞篷B40北汽敞篷B40

  B40车型前脸五个并排的矩形进气格栅实际上也是JEEP车型的风格,大灯和雾灯设计较最早的概念车有所变化,但真替风格还是得以保留。虽然不是牧马人的圆形大灯和巨大的轮拱设计,但北汽B40仍然有自己的独到魅力。

  前后保险杠和轮眉及侧面裙边,都是宽大的黑色包围,车门外露的铰链和粗狂的矩形拉手,处处透露着越野车的阳刚气息。此次曝光的敞篷版B40车型更是显得野性十足,虽然标准的两门板B40车型车顶和后备箱车顶盖都可以拆卸,变身敞篷车型,但纯粹敞篷版的设计更有自己野的一面。

  比如敞篷版B40车门变成了镂空的设计,粗大的钢梁构成了车门拉手,也没有了侧面车窗的设计。后部是粗大的防滚架设计,顶部还有实用性极强的行李架设计。后部同样设计了第二排的桌椅,尾部还是外挂式的备胎布局。这款车型似乎天生就不属于城市,不过其防雨性能就值得商榷了。

  而四门版的B70车型在车架和动力系统都会采用相同的布局,不同的就是独立四门的设计,使其后排空间的实用度提升,也更能满足城市综合使用的需求。目前还不清楚后部车盖是否具有可拆卸功能,不过不同于两门版车型的后部车窗采用了蝴蝶窗的设计,B70后部车窗完全位于后备箱侧面,因此已经没有开启的必要,但后风挡玻璃仍然可以单独开启,也配置了后雨刷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郑州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 政府有补贴
  2. 金九银十购车季最具性价比运动车型推荐
  3. 新款柯兰多上市 售价17.98-25.98万元
  4. 一周行情追踪 10-15万热销车最高降2.1万
  5. 翘臀丰腰怀抱德国大王子Cayman
  6.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7. 一汽-大众裕华奥捷喜迎国庆 15800捷达包牌
  8. 酥胸美腿尤物海边私会
  9. 长腿MM与天际蓝Mini
  10. 洗车房长腿比基尼诱惑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