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2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奔驰GL级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对比早前拍到的原型车,这辆最新的GL级原型车脱去了许多伪装,透露出了更多的细节特征。据悉,新款奔驰GL级将会于明年上市销售。

  虽然这辆原型车依然覆盖有一定的伪装,但是从这些谍照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GL级的许多设计特征。首先,如同其同平台的车型即2012款ML级,新款GL级或许会与它将取代的旧款车型看起来很像。类似的升高的腰线、愚钝的前鼻和笔直的外形都说明了这一点,尽管细节设计肯定会有所改变。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从这些谍照来看,新款奔驰GL级装备了一个双杆的前格栅,而且前大灯也更加富有角度。同时,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个像是雾灯/日间行车灯的LED灯带出现在与现款GL级差不多的位置上。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

  此外,从汽车的尾部谍照可以看到,新款奔驰GL级还装备了新设计的尾灯,同时尾部的提升式车门也得到了重新设计,顶端装备有一个更加突出的车顶扰流板。

  在引擎方面,新款奔驰GL级预计将配备奔驰的新款直喷式V6发动机和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不过具体的动力数据目前尚不清楚。此外,新款GL级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新款奔驰GL级将会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于明年推出上市,更多的细节信息预计会很快透露出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畅行城市间 五款低碳省油小车行情调查
  2. 马自达6最高优惠2.7万元购车再享四重礼
  3. 帅客1.5L需预订 现车享8000元综合优惠
  4. 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7.9-44.5万元
  5. 购马自达2优惠3800元享受补贴再送礼包
  6. 爱唯欧手动自动齐发力 9万元小车“冲击波
  7. 主打跨界 雪佛兰计划推出小型SUV车型
  8.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发布 东京车展亮相
  9. 智跑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 另送购车礼包
  10. 阳光CVT系享补贴3000元 另送3000大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