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家族式全新设计 官图详解2013款现代i30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22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代公司称期盼全新一代i30可以重建其上代车型的成功神话,i30是现代公司首款以"i"命名的产品,在刚一发布的时候,就为现代汽车走向全新纪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代现代i30(目前全球在售车型)不仅是第一款现代i产品,还是第一部在欧洲设计和调试的全新产品,也是在捷克海外工厂第一款上线生产的车型,值得骄傲的是,它还是现代公司第一款获得欧洲碰撞测试五星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高级副总兼COO Allan Rushforth称,期望全新一代i30可以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因为这款车不仅驾驶起来非常理想,更是一款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的产品。依靠这些优势,下一代i30将会为未来销售的成功提供基础,从而达到在欧洲市场提供品牌知名度并提升产品在该地区消费者眼中的地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i30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德国Rüsselsheim)设计并进行调试。在集成了全新现代家族设计语言“流体雕塑”的精髓后,全新i30的外观、内饰都和其家族产品i40极为相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2. 家用兼顾个性 15万内平民运动轿车导购
  3. 明锐1.4T继续享受节能补贴 现车充足
  4.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5. 雅阁旗舰2.0购车优惠5万 另送4万里保养
  6. 马自达3经典款1.6L优惠1.3万 赠大礼包
  7.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8.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9.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10. 豪华车市场增速超国内整体车市十倍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