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动7系i轿车原型车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8日07:20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电动7系

宝马电动7系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的i车型阵容已经推出了纯电动的i3车型和混合动力版的旗舰i8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一辆采用电动装置的7系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宝马电动7系宝马电动7系
宝马电动7系宝马电动7系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透露出了一些电推进力的迹象。凑近看前轮,你会发现这辆原型车的前轮毂上安装了电动轮毂电机。很明显,这辆原型车的前后轮毂经过了一些显著的改动,而且还配备了一组非常窄的轮胎

  宝马已经表示,其i品牌在未来将会衍生出许多新车型,如果说哪个车型领域有很大的消费需求的话,那就是轿车领域。随着特斯拉Model S车型即将于明年上市,而Fisker Karma也很快就将推出,宝马也需要它自己的电动轿车。另外,如果这款电动7系i轿车能够配备一台增程发动机的话,那就更好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级豪华SUV对比测试 X3/GLK/Q5/SRX谁最牛
  2. 捷达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6000元
  3. 舒适性能价格各不同 50万元豪华SUV选购
  4. 东风雪铁龙媒体团购会 多款车型给力巨惠
  5. 消费者需求升级 中高级车型成购车首选
  6. 郑州睿翼优惠力度空前 最高直降3.4万元
  7. 和新速腾一样 4款搭半独立后悬挂的车型
  8.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9. 周末店内团购 歌诗图特价车优惠5万元
  10. 汉兰达购车0利率 最低首付7.5万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