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展规划曝光 2014年推换代XC90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4日14:38新浪汽车  字号:

  自从被吉利收购之后,沃尔沃的一举一动就倍受国人关注。日前,新任沃尔沃美国CEO约翰·马隆尼(John Maloney)透露了沃尔沃品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在新车方面,2014年,沃尔沃将推出具有很强扩展性的中大型车平台,将率先应用于旗舰SUV车型XC90之上,而到2015年,沃尔沃还将发布全新一代S80轿车。不过在此之前,2012年,沃尔沃首先要做的是提高瑞典工厂XC60和S60的产能,毕竟2011年已经出现过供应不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沃尔沃还将发布全新的四缸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在的6缸和8缸发动机,最终装备到全车系。除此之外,插电式混动也在沃尔沃的规划之中,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马隆尼表示,2011年沃尔沃在美国市场全年的销量增长预计将达到25%,其中2010年底上市的全新一代S60轿车增长最为明显。25%的增长数据让人有点吃惊,毕竟在2011年沃尔沃除了改款XC90之外没有推出一款新车。

  编辑点评:作为豪华品牌,沃尔沃在美国市场上取得的成功很可能将会在中国市场重演,毕竟中美两地消费者诉求相近,加上国产之后门槛降低,肯定会有大批拥趸选择沃尔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新一代宝马3系国内谍照曝光 国产将加长
  2. 首付仅1.48万 风神S30典藏版优惠1.3万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5. 悦动现车非常紧张 购车仅能赠送导航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9. 8款热门旅行车推荐 元旦小长假拒绝宅
  10.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小车行情汇总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