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汹汹 2012年最值得期待13款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的车市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增长,今年的车市在政策和购车大环境的影响下出现了急刹车。而与大多数厂商面临着销量增速下降的窘境相比,高端合资/进口品牌的增速却逆市上扬。从目前我们得到的数据来看,2012年基本确认上市的大小改款以及全新车型不足70款。我们从中挑选出13款重磅车型,让我们看看,这些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是否真的像它们的汹汹来势一样,能改变市场的格局。

来势汹汹 2012年最值得期待13款车型来势汹汹 2012年最值得期待13款车型

新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4月

新福克斯新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整体风格有些蒙迪欧致胜的感觉,比起现款车型更加流畅动感,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都是时下流行的元素。前轮和后轮轮拱上的腰线与车门上的腰线各自独立,形成了高低不同的三段线条。尾灯组线条更为丰富,比现款车型立体了很多。

新款福克斯车型配置十幅的16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与现款福克斯车型相同的205/60R16规格车轮。而运动版的新福克斯车型将配置17寸五幅珊瑚风格轮毂和215/50R17 车轮。虽然这些设计都很流行,不过在几经跳票之后这款新车也就显得不那么新潮了。

新福克斯新福克斯

新款福克斯整个中控台和车门面板形成非常自然的过度,车门在靠近侧面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比较外凸,形成对前排作为较强的包裹感。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控制系统,行车电脑的屏幕在桶型仪表的中间位置。音响系统采用来自SONY的音响机头,带有彩色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而顶配版的车型还会配置一款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MyFordTouch多媒体系统。

可喜的是,新款福克斯动力系统会全面升级,使用两款全新的1.6TiVCT和2.0GDI发动机,自动档变速箱也将引入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1.6L的TiVCT发动机带有双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2Nm;而2.0GDI发动机就是致胜2.0GTDI发动机的简化版本,保留汽油直喷技术,省掉涡轮增压配置,118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仍然远远超出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一代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月

大众新一代速腾在广州车展低调发布,不过该车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650mm。虽然只算是达到了A级车的标准,但是比现款速腾要长了不少。2650mm的轴距也带给新一代速腾更大的车内空间。现款速腾一直被人诟病的后排空间问题有望在新一代速腾上得到解决。与此同时,更长的轴距可使新一代车型的高速稳定性更好。

虽然新一代速腾的内饰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但是相对于现款速腾,新速腾的内饰设计相对于以往的产品更有个性。新一代速腾内饰设计改变了现款速腾的中庸设计风格,中控台与仪表版由曲线勾勒成为一体。倾斜向驾驶员的中控台显得更加活泼,更加符合该车的定位。

新一代速腾的后悬挂变成了PQ34的扭力梁,而不是像北美版捷达一样低配车型采用扭力梁悬挂,高配车型采用多连杆悬挂。在即广州车展我们的实拍图片可以证实这个败笔,这也意味着新一代速腾将不再是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车,装而变成一款家用车。这是一件多么让大众的铁杆粉丝失望的事情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比亚迪F3最高优惠5000元 另享3000元补贴
  2. 浪漫圣诞节 6款适合不同都市男女小型车推
  3. 和驯鹿赛跑 圣诞节多款最新车型推荐
  4. 圣诞节购荣威 全系综合最高优惠4.5万
  5. 圣诞节气息越来越浓 最酷小车推荐比亚迪F
  6. 雅阁现金优惠30000元 赠DVD导航一台
  7.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8.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9.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10. 英伦金刚 圣诞大放价行动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