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并在2008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雪佛兰科鲁兹于2009年夏天上市,至今上市已超过两年的时间,已经成为了通用汽车旗下最为畅销的紧凑型四门轿车。上市至今,雪佛兰科鲁兹轿车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据报道,雪佛兰科鲁兹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的无伪装谍照。从首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款雪佛兰科鲁兹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黑色底散热格栅和前保险杠,并装备了新式的三角形雾灯。

  根据Autoforum.cz的报道,新款雪佛兰科鲁兹仍将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6升排量ECOTEC DVVT汽油发动机、1.8升排量ECOTEC DVVT汽油发动机和1.6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据悉,新款雪佛兰科鲁兹的设计团队来自韩国大宇汽车,而汽车的工程设计部分来自欧宝汽车。为了丰富雪佛兰科鲁兹的产品线,通用汽车还推出了多种车身样式的衍生车型,如雪佛兰科鲁兹五门两厢车,正在接受严格测试的雪佛兰科鲁兹旅行车,未来即将推出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和运动双门轿跑车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新一代宝马3系国内谍照曝光 国产将加长
  2. 首付仅1.48万 风神S30典藏版优惠1.3万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5. 悦动现车非常紧张 购车仅能赠送导航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9. 8款热门旅行车推荐 元旦小长假拒绝宅
  10.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小车行情汇总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