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雪佛兰“大黄蜂”限量100辆 可接受预订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变3”主角“大黄蜂”的原型车———雪佛兰科迈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正式接受预订。此次推出的限量车型全国仅售100辆,新车预计将在年底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

  作为“变3”主角“大黄蜂”的原型车,雪佛兰科迈罗系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第五代产品,也是中国市场第一款官方正式引进的美式肌肉型跑车,国内第一批科迈罗车主已在7月初提车。而此次推出的限量版车与影片中的“大黄蜂”一样,新车使用黄色车身,双条黑色条纹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黄黑双色High-Wing后尾翼并新配20英寸暗黑铝合金轮毂,轮毂中央和车身侧面都贴上了虎头纹章。

  车内,限量版科迈罗内饰也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主题元素,全黑色的内饰带有黄色缝合线,座椅的头枕部位和前排中央扶手位置嵌有“变形金刚”博派汽车人标志绣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最高降幅4万 15-25万热销车型行情盘点
  2. 新款凯美瑞美规厂照曝光 8月底正式上市
  3. 当美艳爆乳女神遭遇性感冷酷Benz
  4. 省钱才是硬道理 河南新纪元别克大型团购会
  5. 七夕今宵看碧霄 多款天窗版车型推荐
  6. 八月钜惠 预订自由舰交1000抵7000车款八月
  7. 骏驰丰田 凯美瑞综合优惠最高4万元
  8. 保养也有“错” 最常见的6种错误养车法
  9. 新胜达购车送5000元装饰大礼包
  10. 豪乳车模美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