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宝来/宝马3系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8:15  che168

  6月7日-6月13日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周,国内汽车市场也将迎来两位新选手,分别是宝马3系双门轿跑/敞篷版和2011款宝来。其中宝马3系新车的主要看点是其进行了动力升级,而2011款宝来则不但匹配了全新的 1.4TSI发动机,还在配置上进行了更多升级,下面一起了解下这两款车。

  宝马3系双门轿跑/敞篷车

  上市时间:6月7日

  宝马3系是宝马公司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车型,这一点无可争议。目前318i、320i和325i已于华晨宝马实现国产,不过本次上市的均为进口车型,2011款335i双门轿跑车和335i敞篷版跑车。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一些细微改动,并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


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
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

  外观方面,新款3系双门轿跑和敞篷版在整车造型上没有改变,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主要体现在采用了新的格栅造型、更富有层次感的前后保险杠,前大灯也做了一些线条设计的调整,加入了白色灯眉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尾部方面,运用了与新7系相同的分离式LED尾灯设计。3系轿跑及敞篷版的车身线条比四门轿车版更流畅,新车还拥有独特的的外后视镜及运动侧裙边造型。

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
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

  2011款335i轿跑车/敞篷版,将配备宝马全新研发的N55系列 3.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还可以选装xDrive智能四驱系统。

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
2011款宝马3系双门轿跑

  宝马3系轿跑车和敞篷版配备了第二代 iDrive系统,还将拥有一个8.8英寸的LCD显示器和一个可选装的80GB车载硬盘。此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颜色选择,包括黑色或浅色的多疤胡桃木、Bamboo Anthracite木制装饰或铝制装饰。敞篷版还将提供一种类似Z4跑车上使用的特殊皮革,即使天气炎热,座椅表面仍能保持凉爽。新车还将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三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海蓝色金属漆、银红色金属漆和矿石白金属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新车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