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超越 品位无限”别克英朗GT郑州上市会

2010年08月02日10:16      新浪河南

  

英朗GT
英朗GT
媒体嘉宾签到
媒体嘉宾签到

    “用心超越,品味无限”GT郑州上市会于7月31日晚在郑州人民会堂激情上演。此次上市会以“20 30 40”为主题,通过激情洋溢的男歌手演唱、刚劲有力的体操表演以及女高音的实力献唱,分别体现出英朗GT带给大家的20岁的活力、30岁的积极、40岁的沉稳的感觉。专业的视频讲座环节更是让广大车主详细了解到英朗GT不同凡响的特性。趣味横生的有奖问答、丰厚的精美礼品也更好的促进了与车主的友好关系。

英朗GT上市发布会盛况
英朗GT上市发布会盛况

  二十岁,张扬的,活力无限的,需要用激情来证明自己。海豚音王子马海生用一首《改变自己》唱出了二十岁的心声,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永不放弃。就像宣传片演绎的那样,空荡的高架桥上,飞驰而过的英朗GT,仿佛带着二十多岁的激情,毫无畏惧往前冲。

交通广播女主播飞扬亲临现场主持
交通广播女主播飞扬亲临现场主持

  三十岁,开始注重品位,那种经过生活磨砺而散发出的淡然。一组高难度体操动作灵活而优雅地完成,寓意人生的掌控、技巧与平衡,颇有创意。用舞蹈语言诠释英朗GT与众不同的品位。淡淡的,看起来不那么张扬,却拥有着自己的个性。英朗GT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外观上,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优势。

上海通用别克大区经理任显菲先生现场致辞
上海通用别克大区经理任显菲先生现场致辞

  到了四十岁,应该有着女高音那样的优雅。就像文华奖获得者陈小朵那样,穿着黑色的鱼尾拖地长裙,清澈干净的声音没有繁复的修饰,不经意间就俘获了你的心。英朗GT带来的成熟气质和完美操控,也能符合四十岁的需求。

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经理沈绯女士抽奖
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经理沈绯女士抽奖

  作为别克品牌旗下基于“欧美技术、全球平台”的最新产品,别克英朗GT将从兼顾舒适品味与动力操控的鲜明形象在中级车高端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幸运的大奖即将花落谁家
幸运的大奖即将花落谁家
激情洋溢的男歌手演唱
激情洋溢的男歌手演唱

  英朗GT的到来突破了传统车型级别定义。英朗GT拥有与英朗XT的张扬个性截然不同的风格,它沿用了与新君越一致的优雅现代设计风格。内饰设计也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体现出大气高档的品味,在定位上更适合公私两用。英朗GT的车身尺寸为467118151478mm,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的。2685mm的轴距也确保了其拥有出众的内部乘坐空间。其主打车型1.6T运动版车型中更提供了运动模式,配备了在新君威、英朗XT上广受赞誉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集成当前涡轮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在2200-5600转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能瞬间将发动机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并持续5秒从而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精湛的技艺展示了英朗GT的非同一般
精湛的技艺展示了英朗GT的非同一般
女高音实力献唱
女高音实力献唱

  英朗GT,用心超越的高档中型轿车。在高档中型车的外衣下是个性、外观、舒适、驾驶乐趣的完美融合;是现代、可靠、领先、国际化的最新诠释。它为新一代主流中坚而生,陪伴他们全速稳健地行驶在精彩人生路上。

  河南新纪元 0371- 65697777  

  河南旭龙 0371-66359333

  河南远见 0371-60227777       

  河南众通 0371-65646699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别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