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最低仅5万 8月18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0年08月03日08:20      汽车点评网

  作为车市传统的淡季,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国内上市新车屈指可数,可以算的上重点的更是凤毛麟角,仅有一汽-大众CC、铃木凯泽西、比亚迪M6和花冠EX等少数几款车型顶着酷暑上市!进入8月份,车市回暖,毕竟金九银十已迫在眉睫,不少厂商跃跃欲试,众多新车一触即发!


售价最低仅5万 8月18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售价最低仅5万 8月18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8月国内上市新车预览

上市日期 车型
8月5日 宝马新5系Li
8月初 帝豪EC7 CVT版
8月10日前 宝来EA111版
8月12日 新奇瑞A3
8月16日 比亚迪L3
8月19日 起亚凯尊
8月20日 帝豪EC8
8月21日 东风日产玛驰
8月23日 北京现代瑞纳
8月24日 雷克萨斯RX270/IS250/IS250C
日期待定 三菱ASX劲炫、帕萨特旅行版、哈弗H5至尊版
威姿V1、瑞麒G5 VVT、改款V3菱悦

    据编辑粗略统计,本月确定上市的新车接近20款,在上表中我们已经将这些新车以及上市日期逐一记录,不过要将本月新车“一网打尽”不太现实、肯定还会有部分“漏网之鱼”会伺机而动。在这些新车中不乏重磅车型,例如华晨宝马新5系Li、一汽-大众新宝来换芯版、吉利帝豪EC8、东风日产玛驰、北京现代瑞纳、比亚迪L3以及三菱ASX劲炫等等。下面我们对这些新车逐一解读,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华晨宝马新宝马5系 Li

  8月5日上市,预计售价50-80万元

  华晨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将于8月5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将推出523Li、528Li和535Li三个版本,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预售价为50-80万元,定金为10万元。

售价最低仅5万 8月18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宝马新5系Li

国产新宝马5系Li部分车型预售价格表

车型

预售价(万元)

参考配置

523Li豪华型

50

2.5L直列六缸发动机、
座椅加热、木内饰、6碟DVD

528Li豪华型

65

3.0L直列六缸发动机、无匙进入、
舒适座椅、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

535Li豪华型

70

3.0L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自动泊车辅助、
后排娱乐系统、Logic7音响

535Li行政型

80

3.0L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车道偏离预警、
平视显示系统、夜视摄像机、车载冰箱

    在尺寸方面,华晨宝马国产新5系Li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1860/1471mm,轴距3108mm;而海外新5系长宽高分别为4899/1860/1464mm,轴距2968mm。由此可见,国产宝马新5系在车长以及高度方面都有变化,其中车身长度加长了140mm,而高度也轻微提升了7mm,因此其车内后排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非常宽敞。

售价最低仅5万 8月18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宝马新5系Li

  在动力方面,从上表不难看出,目前接受预定的车型只有三个排量,包括523Li、528Li以及535Li。不过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国产新5系Li将有4个型号,还包括新520Li,搭载一款2.5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kw。这款车很可能会后续推出,进一步降低新5系Li的入门级价格,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帝豪 EC7 CVT版

  8月初上市,预计售价9-11万

  在继手动挡车型吉利帝豪EC7上市之后,CVT版车型也将于8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吉利帝豪EC718-RV试驾组图
官方价格:7.58-9.6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68万元 帝豪EC7-R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帝豪EC7所搭载的CVT无极变速箱采用比利时PUNCH公司在南京邦奇全资投资的变速箱厂生产,变速箱完全采用比利时PUNCH公司的技术、工艺、设备和生产线。帝豪EC7所配备的PUNCH-VT2型无极变速箱,与长城炫丽使用的是同一款产品。这台CVT变速箱的首要优点就是重量轻,仅有55KG的自重,大大减少了车辆重量,从而达到更为节油的效果。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同4AT相比提高了其经济性及相关性能,速比增加32%,起步时间减少10.6%,最终传动增加16% 。

  帝豪EC7-CVT版依旧使用在售版EC7的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 GETEC-γ系列,4缸1.8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CVVT发动机。CVT版本的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而最大扭矩发生了一些变化,由MT版本的172Nm提升为186Nm,CVT变速箱的介入为使用者提供了更舒适的驾驶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8月 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