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利星盛大开业 奔驰旗舰店震撼中原

2011年04月14日15:50      新浪河南

  2010年4月18日,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到场的数百位尊贵嘉宾、宏伟高大的展厅、现代整洁的售后维修车间、空中绽放的烟花……一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喜庆时刻。从此,奔驰在河南这片土地再添一丁,这是郑州利星4S店的盛事也是所有奔驰车友的幸事,让我们共同祝愿郑州利星开业大吉!

夜幕下郑州利星开业夜幕下郑州利星开业

  郑州利星展厅结构恢宏大气,四方简约的结构时尚感十足,用高档的蓝色色系体现奔驰对高品质的追求,而奔驰三叉星标志更是另无数人神往,在主建筑上白底蓝字书写着“郑州利星”四个大字,郑州利星旗舰店,店内结构鲜明的功能分区,完全展示了豪华品牌的功能性,使消费者从进店、咨询、订购、休息、维修等一系列服务,都能享受到家庭式的接待和关怀。

  活动主题有自由参观、嘉宾用餐、赏车、郑州利星开业揭幕、文艺表演、奔驰高尔夫(报价 图库 口碑 论坛)邀请赛颁奖、以及郑州利星员工带来的精彩走秀。现场嘉宾在郑州利星3000㎡展厅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舞蹈、酒水和交谈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奔驰这一豪华品牌也再一次深入人心。

  梅赛德斯-奔驰—郑州利星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河南贰仟家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继2003年成立郑州之星后,新建的河南地区最大规模的梅赛德斯奔驰 3S店。郑州利星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河南地区第二家销售及服务中心,同时也是按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河南地区旗舰形象店。公司坐落在郑东新区商都路上,占地面积约10000㎡,紧邻京港澳高速公路(圃田高速上口对面),交通便利。

  作为河南地区的旗舰店,郑州利星不仅仅提供奔驰汽车的销售和服务,同时也兼具奔驰品牌形象文化的传播功能。在此,可以品鉴奔驰汽车的品质和精神,也可以感受到奔驰百年历史的独特魅力。业内人士认为,郑州利星的建成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河南的服务网络体系,而且郑州利星凭借先进技术和集团的多年经验,更将令广大奔驰车主享受到实至名归的五星“星徽服务”。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郑州利星开业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