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 买佳乐送黄金

2011年04月22日14:12      新浪河南

  五一黄金周,能够开车自己的爱车,能满载着全家人的欢乐一起出去玩,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而进口起亚车新佳乐,能以超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最安全的保障。让您和家人外出游玩更加安心,因为它从设计之初就是一款面向家庭的多功能CUV。并且河南地区的车友们有福了,进口起亚河南普华4S店,在2011年4月22—5月3日,举办的买佳乐送黄金活动

  新佳乐的外形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有亲切感,这对于家庭而言是至关重要的。抢眼的腰线设计,搭配较长的车头、较高的车身和车顶行李架,给人以SUV的感觉。作款家用CUV车型,丰富多变的空间变化是少不了的。新佳乐的第二排座椅可以4/6分离设计,只需要拉起头枕旁边的按钮,便可以向前完全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高达2106升的载物空间,如此超大的空间能够满足家人周末的出行需要。

进口起亚新佳乐进口起亚新佳乐

  起亚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当转速为4250时最大扭矩为189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佳乐的前悬挂系统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系统采用了多连杆式悬挂系统,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对于一款全进口MPV来说,新佳乐的售价甚至低于部分国产MPV,无论从外观还是实用性来说都比较值得购买。综合来说,新佳乐融合了SUV的时尚外形、MPV的宽敞空间、轿车的乘坐舒适,更多样化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进口起亚新佳乐进口起亚新佳乐

  去年年底,起亚推出了2011款新佳乐。在继推出2.0L车型后,近日又推出了1.6L车型。与2.0L版不同的是,此次推出的的1.6L车型将全部为5座车型。1.6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46-13.96万元。

  从车身尺寸来看,2011款新佳乐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行李架而增加了50mm的车身高度,车身宽度由老款的1820mm减少为目前1800mm。2011款新佳乐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银色行李架和家族虎啸式镀铬格栅,相比老款更显时尚,除此之外,新佳乐在排气管上也将采用全新的镀铬装饰。内饰用料上也还在变速箱、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等多处采用了金属面板和镀铬装饰。

  为了让消费者更为近距离的接触这款车,河南起亚普华4S店,于即日起至6月30日,新佳乐举办试驾活动,来店试驾就有礼品相赠,购车不仅送黄金,并且还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海南旅游机会。

 

  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预约电话:

  4S店:0371-60136677

  中博店:66539806

  试驾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叉口东200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起亚 佳乐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