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英伦超值购 劲享万元礼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3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英伦SC7系  

  统一价:5.88-10.18万 

  优惠:限量特供最高钜惠17000元 有限车

2011款英伦SC7(海景)

  英伦SC7系具有“外形大气、空间大、动力强劲、人性化配置、安全环绕”五大优势卖点。

  简洁的线条、宽大平滑的表面、横向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饱满宽大的身躯和尾部,诠释出英伦SC7系浑厚大气的成熟魅力。车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

  动力上,英伦SC7系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宝马、奔驰、德国大众均运用了电子油门技术),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英伦SC5-RV   

  统一价:4.93-5.93万元 

  优惠:全系让利3000元,再送万元礼包  有限车

2011款英伦SC5-RV

  英伦SC5-RV由意大利设计名家乔治亚罗设计,整体外观非常硬朗动感,而前脸设计上似乎带有几分中国风,英伦C5-RV出自吉利的全新家轿轿车CE产品平台,拥有3919/1745/15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61mm,可以说它算是一款A0级两厢家轿。

  英伦SC5-RV的内饰采用了运动范儿的酷黑色系,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动感时尚。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V体设计,两侧采用了具有金属质感的铝拉丝钛银饰片,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设计,中间同样采用了极具金属质感的铝拉丝钛银饰片。

  英伦SC5-RV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事后悬挂,前盘后鼓的刹车方式,1.5L发动机型号为MR479Q,最大功率69kW(94马力),最大扭矩128Nm。

  配置方面,均配有ABS+EBD、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安全锁、电动后视镜、GPS导航等配置。炫酷版(高配)相比尚酷版(低配)多装配了铝合金轮毂(低配为钢轮毂)、双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防盗报警装置、倒车雷达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GPS导航系统为SC5-RV全系标配。

  信息提供:英伦汽车五星示范店:河南云阳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院内电话:0371-60113339 60398979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 广汽传祺现车充足颜色全 购车直降3万元
  3. 小而尊贵 6款精品小车行情追踪
  4. 洗车房长腿比基尼诱惑
  5. 荣威350 plus超值上市 开启都市家庭行车"
  6.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7. 8万元小型车导购 自主顶配对比合资乞丐
  8. 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C5冲冠让利最高1.6万
  9. 荒野车模尤物 超性感美腿双娇
  10. 非常男人VS第八代索纳塔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