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利星B级轿车现金优惠4万 另送8000元礼包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29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郑州利星金融方案:生活因此精彩,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运动旅行车,即日起购买B级轿车,即可享受4万现金优惠,同时可获得一年车辆全现金额及8000元服务礼包!

  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自2005年上市后,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这款车型自从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市场反应也一直很好。为了让奔驰B级车在市场有更好的表现,奔驰汽车计划将在2011年推出第二代B级运动旅行车,并将首次把这款车型引入美国汽车市场。

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

  从车展现场拍摄的照片看,全新B级车的外型设计更为奢华,材质的选择也更为考究。特别是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B级豪华旅行车在细节上采用了大量SLS AMG车型的设计理念,如金属质感的圆形出风口等。从运动型三辐方向盘的设计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全新CLS四门运动轿车的影子。在中控台上,竖立着宽大的形如ipad的17寸液晶显示屏,可为驾驶者提供卫星导航信息和COMAND多媒体娱乐信息。另外,顶级配置的全新B级车将装备电加热真皮座椅,整个座椅的设计与E级车十分相似。

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B级豪华旅行车入门级B180搭载了新近研发的1.6升排量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而B200车型则装备了2.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在柴油机方面,全新B级车装备了1.8升共轨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301牛米。

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

  此外,奔驰将在上市后增添氢燃料电池版、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本车型。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以外,全新B级运动旅行车的AMG车型还将配备高效的制动系统、动感的车身套件和高档的车内装饰。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B级车装备了更多安全装置,如DISTRONIC定速巡航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紧急制动系统等。

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

  之前受生产成本的影响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为了顾及其豪华的品牌的形象,而未将B级运动旅行车引入美国市场。可是,在今天小型车微型车盛行的美国,奔驰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引入美国汽车市场可谓明智之举。不仅仅是B级车,梅赛德斯-奔驰同样还计划将A级轿车引入北美汽车市场。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预计将明年上市销售,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为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为了提高B级车的市场占有率,有传言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正在计划在B级运动旅行车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的衍生车型,如硬顶敞篷版、小型四门轿跑版和运动掀背版等,来应对宝马1系的竞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畅行城市间 五款低碳省油小车行情调查
  2. 马自达6最高优惠2.7万元购车再享四重礼
  3. 帅客1.5L需预订 现车享8000元综合优惠
  4. 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7.9-44.5万元
  5. 购马自达2优惠3800元享受补贴再送礼包
  6. 爱唯欧手动自动齐发力 9万元小车“冲击波
  7. 主打跨界 雪佛兰计划推出小型SUV车型
  8.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发布 东京车展亮相
  9. 智跑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 另送购车礼包
  10. 阳光CVT系享补贴3000元 另送3000大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