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莲花L3官降之后,车市降价潮愈演愈烈,本周不同级别主流热销车价格均有不小波动,小型车领域POLO、雅力士优惠破万;中级车速腾、新骐达优惠创新高分别达到1.5万和0.7万;中高级车市,凯美瑞换代清仓,新迈腾放弃加价综合优惠1万元,就连一直价格坚挺的CR-V也于本周打出3000元让利,想购车的朋友不妨近期过关注价格走势适时出手。

  在同级别小车中,凭借大众品牌的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上海大众新POLO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对于年轻人来说,买上这样一台实用的小车作为上班代步的工具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新POLO现车充足正在促销中,全系现金直降1.2万元,最低售7.39万元(1.4MT致乐版)。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新POLO全系优惠1.2万元 最低售7.39万

  全新一代Polo的整体风格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前脸看起来与高尔夫6有些相似。原来的水滴形大灯被取代,中网采用了横条镀铬装饰,车身线条相比老款变化不大,尾灯由圆形变成了不规则形的上部通红下面透明的设计。全新Polo相对老款在车身长度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54mm,轴距增幅较小只有10mm。Polo的后备箱空间是2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952L。

2011款POLO

  全新POLO提供两种内饰选择,一种是大家比较容易接受的上深下浅设计,另一种是更具运动气息的全黑设计。新POLO车厢氛围比上一代“光鲜”很多,中控台设计更加“大车化”,加上闪亮的镀铬装饰,透露出年轻时尚的气息。新POLO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高尔夫6如出一辙,皮质用料加上镀铬装饰,非常前卫。

2011款POLO

  动力方面,新POLO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混搭潮流 四款个性实用跨界车型推荐
  2. 10.28万开回家 荣威550最高优惠2.2万
  3. 光棍节到了 六款单身男女优选车行情速递
  4. 雷克萨斯RX少量现车 分期优惠再送保险
  5.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6. 长丰帕杰罗现车充足 累计优惠2.4万元
  7. 福特嘉年华购车现金优惠8000元 有现车
  8. 重回6时代 郑州一民营油站93号汽油降至7元
  9. 河南得佳奥迪A7预定全面启动 订金10万起
  10. 奥迪A4L乐购会享万元购车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