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到了 六款单身男女优选车行情速递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曾几何时,“光棍节”这一不土不洋的节日在当今年轻人中开始流行。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并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而11月11日由于有4个1,所以被称为大光棍节。而今年因为赶上了2011年11月11日,出现了百年一遇的“六个1”,所以社会热炒其为超级光棍节。对于节日文化越来越敏感的商家没有放过这个可以热炒的概念,各种针对单身男女的策划和营销层出不穷。

  各类光棍节单身派对的邀请卡片早就漫天飞了,在这个拒绝颓废的特别日子里,单身男女们更需要积极走出去,主动出击结束单身。如何成为派对焦点,斩获心仪者的目光?今天编辑在此给您推荐六款酷车即动感十足又时尚个性,帮您闪耀派对寻找到另一半,它们分别是Smart、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选择的标准主要是小车、同时兼具有个性。

  Smart 双座

  价格:11.5万-22.5万元

  排量:0.698-999(ml)

  长/宽/高:2695/1559/1542(mm)

城市 优惠信息 详细
  深圳     Smart Fortwo硬顶版直降1万元      点击查看详情  
杭州 smart博速87折 优惠3万元团购 点击查看详情
上海 Smart科比特别版优惠4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全新smart 2011版不仅秉承了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在大大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其环保性能却并未因此有所减少。

  与充沛的动力相匹配的是smart 2011版动感的车身设计,采用了博速运动型悬架,车身底盘较其他smart车型降低了10毫米,并且辅之大轮毂宽胎的运用,在大幅度强化了其运动性能的同时,也增加了其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除了运动化的外观和性能,smart 2011版还拥有豪华内饰配备。车内9个扬声器为乘员营造出最佳的环绕音响效果。而环境照明灯可以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感觉,充分照顾到驾驶者夜间行车的需要。细节处的贴心设计是smart 2011版的又一亮点,也让整车尽显豪华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3.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4.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5.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6.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郑州国际车展 品鉴2012款威麟X5
  8. 黄金排量 菱智1.6L抢滩小排量商务车市场
  9. 一汽奔腾双骄钜惠登陆郑州国际车展
  10.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