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逆势让利 新骐达最高优惠1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骐达

  行情点睛:

  新骐达在经历了上市之初的火爆之后,逐步回归到理性范围,优惠也开始稳中有升。目前在市场上现车较为齐全,提车周期较短。

  新骐达春节前行情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骐达 广州 骐达GTS广州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新骐达1.6T全系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在售 8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8制表:新浪汽车

  新骐达春节后行情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骐达 广州 骐达GTS综合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8000元 查看详情
深圳 新骐达现金优惠5000元 享3000元节能补贴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8制表:新浪汽车

  新骐达的长宽高达到了4295 *1760 *1520,轴距为2700mm,比现款长45mm,宽65mm,低15mm,轴距加长了10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间。新骐达采用了类似日产阳光的前脸设计。此外,1.6升车型共有7种颜色可选,1.6T车型有4种颜色可选。

  新一代骐达全系标配了后窗私密玻璃,但倒车雷达、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定速巡航仅出现在1.6升高配车型上。1.6升车型新增了外接音源,并选用了更大的16寸轮毂,1.6升中配以上车型上新增侧气囊以及双区空调、一键启动等功能。

  新一代骐达使用编号为HR16DE的1.6升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为126马力 (93kW),峰值扭矩154Nm。自动挡车型也由现款的4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为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另外,骐达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 (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