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逆势让利 东风标致408最高优惠2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2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408

  行情点睛:

  东风标致408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宽大的车身,在同级别车型中形成了不错的口碑,但在销量上一直不温不火。年后虽然是所谓的淡季,但东风标致408的优惠依然保持了小幅的扩大,目前可以考虑出手。

  东风标致408春节后行情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东风标致408 广州 标致408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3000元 查看详情
长沙 新春二月购标致408全系 享优惠8000元 8000元 查看详情
重庆 同捷标致元宵让利 标致408直降2万元 2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东风标致408全系现金直降1.2万元 1.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8制表: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408春节前行情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东风标致408 北京 东风标致408 1.6L型现金优惠达1万元 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购东风标致408全系 享优惠6000元 6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8制表: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408在外观设计上还保留着标致家族的特征,修长的前大灯,巨大的狮子标志,咧开的大嘴进气格栅,看起来都足够的大气。内饰方面,标致 408在细节上变得更简洁、直观。新样式的中控台,没有复杂的分割线,只有清新的银色面板和明显的功能分区,感觉十分素雅。用料保持了之前的水平,中控台顶部仍然采用软性的材料,手感方面比较显档次。

  动力方面,2011款东风标致408没有作出改变,依旧采用1.6升2.0升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142Nm。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00Nm。东风标致408全线产品均配备了EVA紧急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以及博世最新版ABS抱死系统和ESP,堪称同价位中安全系数最高的车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植铃木元宵喜乐会 款款最低价
  2. 一汽马自达元宵节购车全系特惠 6款特价车
  3. 瑞爵倾情闹元宵 MG最高优惠3.38万
  4. 正月十五猜“车谜”新年选车不迷糊
  5. 值得等待 2012年将引进14款重量级进口车斯
  6. 行车前照车灯突然不亮应急措施
  7. 东风标致508五星级安全品质解读
  8. 同车型不同版本家轿导购 实用/高能兼顾
  9. 车险投保容易理赔难 三招避车险定损争议
  10. 超级性价比 4款将换代车型老款抄底推荐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