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送2000元购置税 少量现车

2011年01月14日08:42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在北京现代某4S店了解到,除新锐版 2.0GL 2WD MT和领航版 2.4GLS 4WD AT外ix35店内现车基本充足,以黑、白、铜颜色居多,目前购车可送2000元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北京现代ix35资料图
ix35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ix35的长/宽/高为4240*1820*1690mm,轴距为2640mm,发动机是韩国现代研究院高端的Theta Ⅱ发动机,分2.0L和2.4L两种,变速器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分两驱和四驱。值得一提的是,ix35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配合Theta Ⅱ发动机可以更加省油,动力性更好。

北京现代ix35资料图
ix35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现代i35外观动感十足,线条阳刚富有肌肉感,并且充满攻击性,融入了现代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城市化。ix35在内饰设计上非常时髦,两个椭圆形的炮筒式仪表显得极富动感,车内使用镀铬和铝材装饰,比老款途胜在感官上高档了不少并配有iPod/USB接口的六声道AM/FM/CD音响等。在舒适性上,ix35向更高级别的车型靠拢:后桥采用规格较高的多连杆独立悬挂。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ix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