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猜灯谜 现代瑞纳特价优惠7000元

2011年02月15日10:49      新浪河南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the Lantern Festival),春灯节,是中国民俗传统节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其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又称为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所以关于元宵节的习俗在全国各地也不尽相同,其中吃元宵、赏花灯、舞龙、舞狮子等是元宵节几项重要民间习俗。

  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获悉:北京现代郑州北环店将于2011年2月17日(元宵节)当日在展厅举办“元宵节猜灯谜,好礼送不停,悦动特价车优惠2万元”大型回馈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为庆祝2011中国中国民俗传统节日元宵佳节的到来,本店特推出四台特价车分别为:

北京现代瑞纳资料图
瑞纳

车型颜色数量官方报价销售价
悦动1.6自动豪华型 黑色 一台 11.98万 9.98万
名驭2.0自动标准型 银色 一台 12.78万 10.78万
名驭2.0自动标准型 白色 一台 12.78万 10.78万
I30 2.0自动尊享型 黑色 一台 14.18万 12.18万
瑞纳1.4自动舒适型 黑色 一台 8.69万 7.9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1-2-15制表: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外观图
名驭

  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以参加猜灯谜活动,凡猜中者均有礼品赠送!

郑州市北环路中段欧凯龙家具广场西区郑州市北环路中段欧凯龙家具广场西区

  郑州北环4S店广聚汽车销售与服务业优秀人才,实行严格的制度化管理,运用科学的激励机制,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注重员工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和共赢。

  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

  销售电话:0371-88880508

  售后电话:0371-88880608

  大客户热线:15838005603   15838005676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段欧凯龙家具广场西区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现代 瑞纳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