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让利1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03月31日09:11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北京现代悦动郑州车源充足,购车让利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ELANTRA悦动 1.6手动舒适型 9.98万元 8.98万元  ↘1.00万
ELANTRA悦动 1.6自动舒适型 10.88万元 9.88万元  ↘1.00万
ELANTRA悦动 1.6手动豪华型 10.98万元 9.98万元  ↘1.00万
ELANTRA悦动 1.6自动豪华型 11.98万元 10.98万元  ↘1.0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1-3-31制表:新浪汽车
伊兰特悦动-前面正视图
伊兰特悦动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2010款悦动的内饰进行了全面的革新,车内的氛围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

伊兰特悦动车内空间
伊兰特悦动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2010款悦动较老款车型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485mm×1775mm,与伊兰特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这个数字对比目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越、赛拉图等存在一定优势,同时也将使它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悦动用简洁、明快,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悦动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