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飞腾1.5L豪华型现金优惠10000元

2011年03月29日08:49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郑州猎豹河南荣昌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猎豹飞腾1.5L时尚版豪华型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 时尚版 1.5L MT 2WD 豪华型 9.48万元 8.48万元  ↘1.0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1-3-29制表:新浪汽车
长丰猎豹飞腾05款图片
飞腾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车型短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4G15S发动机,额定功率输出达到78kw/6000rpm,额定扭矩达到130nm/4500rpm,配合德尔福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7L。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A、B、C柱刚性加强,四门防撞钢梁,外秀内刚的设计,全面加强车身强度,提高安全性。同时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带加热除霜功能的后尾门玻璃、四探头倒车雷达,行车安全系数更高。

长丰飞腾
飞腾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质保方面:长丰飞腾的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建议车辆行驶3000-5000公里左右做首保,首次保养免费。其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320元左右,飞腾的保养费用在国产SUV车型中算是比较便宜的。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猎豹飞腾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