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每天一台特价车大型回馈活动进行中

2011年03月31日14:38      新浪河南

  作为河南省规模最大的比亚迪综合服务店,为了答谢关注南光实业和喜欢比亚迪汽车的朋友们,南光比亚迪于4月1日至5月1日推出了比亚迪F6每天一台特价车的大型回馈活动。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中高端车型,比亚迪对F6品质的打造一直是精益求精。在与奔驰的合作过程中,比亚迪吸收借鉴了汽车发明者百年来的品质理念,从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对品质严格把关,造车工艺极大提升。此外,比亚迪去年还收购了拥有世界一流模具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引入精英制造团队,使得模具制造水平再次升级。

  品质理念的进一步强化和模具水平的提升,使F6黄金11版无论是在整车密封性、外观漆面还是在底盘、操控、电器、隔音降噪、开关力改善等方面都实现了全新优化,产品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领头羊,比亚迪F6黄金11版在配置、品质和动力上都实现了全面升级,比亚迪F6满足您的商务和家庭需求,值得拥用。

  试驾、订车、购车均将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

比亚迪F6每天一台特价车火热进行中比亚迪F6每天一台特价车火热进行中
比亚迪F6每天一台特价车火热进行中比亚迪F6每天一台特价车火热进行中
保养信息保养信息

 

  河南南光比亚迪4S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218号(花园路与英才街交叉口西北角)

  销售电话:0371-63298988  网络销售:13213098886     QQ:396035888

  24小时维修服务:0371-63293888  比亚迪原厂精品电话:0371-63298950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比亚迪 BYD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