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购马自达8送三屏导航 现金优惠7200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8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8店内现车较为充足,购车送三屏导航再享现金优惠72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精英版 2011款 21.98万元 21.26万元  7200元送三屏导航
尊贵版 2011款 23.58万元 22.86万元  7200元送三屏导航
至尊版 2011款 24.98万元 24.26万元  7200元送三屏导航
信息采集时间:2011-9-27制表:新浪汽车

 

 

  价格波动情况:马自达8上市之后车源供应比较紧张,出色的第二排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也在上市伊始就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感。 即日起到店内购马自达8现金优惠7200元赠送导航,这样对于商务用车的人士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赏车试驾。

马自达8

  车型介绍:马自达8汇聚了马自达最新科技与设计理念,产品实力强劲,在全球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8拥有超越同级别MPV独一无二的“无敌第二排”:长达400mm的腿部空间、前后左右自由滑动的座椅、舒适人性的多角度扶手、1210mm的车内高敞空间和高端科技配置,为VIP乘员打造了“超越头等舱”的奢华乘坐空间,以产品实力与独特的新世代商务理念全面实现了MPV的全新进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郑州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 政府有补贴
  2. 金九银十购车季最具性价比运动车型推荐
  3. 宝骏630购车仍需预订 暂无任何现金优惠
  4. 新款柯兰多上市 售价17.98-25.98万元
  5. 一周行情追踪 10-15万热销车最高降2.1万
  6. 翘臀丰腰怀抱德国大王子Cayman
  7. 在这买车最便宜 新浪河南欢乐购车季10月登
  8. 一汽-大众裕华奥捷喜迎国庆 15800捷达包牌
  9. 酥胸美腿尤物海边私会
  10. 长腿MM与天际蓝Mini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