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疯狂回馈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9日11:3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2011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可谓丰收的一年,战略车型第八代索纳塔的成功上市并月销破万,2011年8月底北京现代又迎来了300万辆的成功下线!作为北京现代郑州经销商郑州北环4S店特地在2011年年末推出“年末感恩,万元钜惠回馈”活动!

  销售篇:

  全系车型最高优惠35800元

  12月1日-12月31日

  12月1日-7日    瑞纳购车节

  12月8日-15日   途胜购车节

  12月16日-23日  ix35购车节

  12月24日-31日  北京现代全系欢乐购

  购车即可尊崇享受购车全程无忧服务:购车、保险、车购税、上牌、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

  购车即可尊崇享受VIP会员服务:维修保养工时8折优惠、郑州市区内免费救援、免费自驾游、免费检测

  分期购车(指定车型):12期,零利息、零手续费,购车更实惠

  北环店北京现代大使活动:车主累计成功介绍10个新客户购车,

  赠送3年/6万公里常规保养、1500元工时或精美装饰品

  售后服务篇:

  即日起至1月8号参加郑州北环4S店”迎双节免费检测活动”可享受29项免费检查,免工时费更换防冻液、特价系统养护、消费送防冻玻璃水。

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回馈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回馈

  郑州北环4S店位于郑州市环城路北环路段,该段是河南省传统的购车市场,道路四通八达,购车便利,做为郑州环城快速路与市区主干道多处交叉,也是外地入郑的主要道路,客流量极大,受众面广。

  公司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包括汽车展示大厅、接待区域、办公区域、维修车间、配件供应库、精品装饰区、客户休息室、会员俱乐部及培训教室;4S店建有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维修车间配备全套北京现代标准设备。郑州北环4S店广聚汽车销售与服务业优秀人才,实行严格的制度化管理,运用科学的激励机制,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注重员工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和共赢。

  北京现代郑州北环4S店销售电话:0371-88880508

  售后电话:0371-88880608大客户热线:15838005603   15838005676

  在线订车:http://www.zzbhd.com/orders.asp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段欧凯龙家具广场西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2.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3. 改款宝马X6谍照 将采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4. 中级豪华SUV对比测试 X3/GLK/Q5/SRX谁最牛
  5. 捷达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6000元
  6. 10.28万起售 荣威550最高享2.2万优惠
  7. 郑州睿翼优惠力度空前 最高直降3.4万元
  8. 标致308现车供应 店内有少量现车
  9.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10. 东风雪铁龙媒体团购会 多款车型给力巨惠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