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车市再陷低迷 郑州海马增加低配车型冲击市场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传统意义“淡季”的来临,今年车市低迷令厂商和消费者始料不及。以5月份产销数据为例,5月份汽车销售环比下降13.95%,延续了4月份以来的持续放缓,与此同时,汽车的库存总量在持续增加。

  面对车市淡季,各个汽车厂商绞尽脑汁,送服务、送优惠、送礼品热闹非凡。近日,海马郑州则独辟蹊径,将“性价比”作为应对市场淡季的杀手锏,增加海马王子经济型产能,并大量入市,售价2.98万元,加上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最低仅需2.68万元。

  在价格上,海马王子一直本着为消费者节省购车成本在努力,不断做着“减法”。从海马王子2009年上市初期推出的车型到海马王子2011款车型的推出,尤其是海马王子经济型的推出充分说明了这一点,2.98万元的价格配置更全,性价比更高。

  更重要的是,海马王子经济型以2.98万元的价格入市,不仅提升了海马王子的性价比,更丰富了产品的竞争力。鉴于此,海马王子经济型大量入市,一方面为了突围淡季车市,另一方面更是为了让消费者购车省心、轻松实现自己的“购车梦”,海马郑州相关人员透露到。

  除了超低实惠的购车价格,海马王子还成功入选国家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这就意味着消费者购买海马王子经济型,还能享受到3000元节能补贴,仅需2.68万元,就能轻松拥有一款精品微轿,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据海马郑州上述人员透露,目前市场中的主流微轿都在不断竞逐高配置,以摆脱消费者对微轿“价低质差”的刻板印象。而海马王子一直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不断做 “加法”,为消费者节省用车成本在努力。

  海马王子采用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7.5kW/5600rpm,最大扭矩83N·m /3000~3500rpm;海马王子扎实的底盘相对比较扎实,60km/h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为4.2L,这在“养车比买车贵”、油价飞速上涨的今天,更加适合入门级消费者。

  另外,海马王子更为耐用:在安全配置上,除了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之外,3H高刚性车身、前后强化防撞梁、外凸造型的整体式车门、加厚钣金件等“硬件”装备使海马王子的安全升级。同时配以黄金比例梯形尾部、4/6分离式后排座椅,让空间灵活多变。

  作为海马郑州推出的首款A00级轿车,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多年的中级车制造经验, 此次海马王子经济型的大量入市,也使海马王子的价格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2.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3.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4. 性感机车女 危险时刻
  5. 大黄蜂驾到 实拍美式肌肉车雪佛兰科迈罗
  6.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7.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8.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9.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10.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