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0利率0月供0手续费 传祺轻松贷回家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2日16:30新浪河南  字号:

  骑着自行车来,开着传祺车走。即日起至9月15日,到广汽骏海航海路店参与传祺信贷钜惠,加速您的购车梦。最低首付1.98万,一年内0利率0月供0手续费,传祺轻松“贷”回家!

  首届中国万店联盟打折节中疯狂让利,打折一降到底,不管您是在会展中心还是在广汽传祺骏海店,店内店外均可享受——传祺让利,疯狂打折的优惠。现在起到广汽骏海店就能免费领取打折节价值68元的入场券。只要您参与,惊喜不断送给您!详询热线:0371-60333333。

0利率0月供0手续费 传祺轻松贷回家0利率0月供0手续费 传祺轻松贷回家

  打折节活动期间惊喜大礼:

  1. 凭入场卷参加打折节活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 凭两期大河报广告参加打折节,即可领取精美神秘大礼包;

  3. 凭入场卷现场兑换抽奖卷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5天4夜港澳游;

  4. 凭入场卷有机会参加砸金蛋活动,折扣不限(0折起)、商品不限(汽车、住房、旅游、美食、休闲、家电等)

  5. 凭入场卷有机会参加砍柴活动,0折起,商品多多(汽车、住房、旅游、美食、休闲、家电等)

广汽传祺骏海店广汽传祺骏海店

  广汽传祺骏海店

  咨询销售热线:0371-60333333

  传祺骏海微博:http://weibo.com/i/guangqijunhai

  了解更多传祺信息请登录:http://www.junhaiauto.com/

  销售服务QQ:68290731(博涵);734440526(小楠)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15837160081(博涵)  15837160065(小楠)

  骏海店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广场南路中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包牌价仅需6万元 四款平民小车开回家
  2. 五年规划产能25万辆 河南电动车能否梦圆
  3. 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旭致到店 定金5000元
  4. 车模职业装的致命诱惑
  5.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6. 国际油价暴跌 国内油价或最快本月下旬下调
  7. 反正我信了 6款紧俏车型最近降价了
  8. 斯柯达昊锐1.8TSI送2万元超值大礼 现车充
  9.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上市 售6.28-7.38万
  10. 车载女神 美艳勾魂尤物奢靡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