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速巅峰 新帕萨特1.4T挑战竞品对比试驾会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31日10:18新浪河南  字号:

  10月29日,上海大众New Passat1.4T竞品对比试驾会在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省内主流媒体记者及100余名新老车主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试驾会上众多车迷通过直线加速、蛇形绕柱、“之”字弯等环节的对比体验试驾,充分领略到了全新帕萨特比肩高端豪华轿车的绝对实力。

签到处签到处

  New Passat1.4T对比体验营特意选择了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旨在让所有喜爱New Passat的车友有一次完美的试驾体验。活动现场将体验营分为对比试驾区、对比展示区、功能测试区和互动游戏等四大区,详细周到的体验分区让车友们享受到全新帕萨特带来的智能舒适科技和尊享人性体验的驾驶乐趣。为了使嘉宾更好地体验全新一代帕萨特1.4TSI+DSG的完美动力组合,现场还特意安排了New Passat1.4T和其他品牌2.0L车型的对比试驾,通过对比更好的阐述和体现了全新一代帕萨特先进科技带来的速度和激情。

帕萨特试驾帕萨特试驾

  New Passat1.4TSI发动机,让客户在试驾过程中体验到了飞腾的快意。在S型连续急转弯、突然加速等试驾环节中,New Passat优越操控性以及干脆利落的弯道循迹性,给车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动泊车、智能钥匙、智能雨刷等科技配置也令New Passat的人性化关怀彰显无疑。

全新帕萨特试驾全新帕萨特试驾

  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当今世界上最为高效、技术最为先进的发动机,代表着未来几年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方向,而TSI+DSG动力平台则更是将高效动力、环保节能、低碳排放融于一身,满足了消费者尤其是专业精英人群对低碳生活的需求,也彰显了上海大众致力环保、关注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New Passat拥有TSI这颗 “心脏”,不仅加强了New Passat动力性能,给驾乘者一种永远年轻、精力旺盛的感觉,而且还能节约10%左右的燃油,充分赋予了New Passat高效、节能、环保的优势。则将中型车的油耗和排放标准提高到全新高度。

领奖处领奖处

  郑州市民华先生分别试驾了New Passat 1.4t和其他几款对比车型后,对New Passat1.4TSI的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华先生说,New Passat整个加速过程迅速平滑、顺畅自如,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油门踩到底的时候,油门响应迅速,变速箱降挡增加扭矩,微小的液压功耗损失和极短的换档时间使DSG变速箱的效率更高,让他在超车及急加速的时候充满了信心。和New Passat其它车型相比,New Passat1.4TSI虽然排量只有1.4L,属于小排量发动机,但是动力表现却毫不逊色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

获奖者获奖者

  “全新帕萨特是一辆好车!”,这是懂车的人给出的最为精辟的评价。上海大众一贯坚持应用独有的尖端科技满足市场需求,不管是激光焊接、一键式驻车、自动泊车系统等先进性技术,还是一键式启动、后排领袖尊享系统自动分区恒温空调等提升舒适性的配置,如今,New Passat1.4TSI的上市丰富了车主的选择空间。这些都使得New Passat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高级车导购第5期:不忘速度与激情之选
  2. 日产阳光现车供应 全系购车送万元礼包
  3. 长安悦翔现场充足 全系可现金优惠6000元
  4. 月末大冲刺 价位一降到底
  5. 国际车展期间 日产轩逸最高优惠8000元
  6.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7.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8. 中华骏捷FRV现车供应 优惠到店咨询
  9. 东风本田新思域高价值让同级车汗颜
  10.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