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就差钱" 下半年预计降价合资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8:14  新浪汽车

  本山大叔已经买上售价过亿的私人飞机了,而他 “不差钱”的徒弟小沈阳也从途胜鸟枪换炮成途锐了。名人毕竟是名人,在我们普通人看来钱挣得跟大风刮来似的,想都不敢想。可落到我们普通人身上,虽然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已经不算是个 “太”遥不可及的梦想了。可想要买一台自己一见钟情或者心仪已久的车子,对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腰包既不鼓,又不想凑合着随便买辆“QQ”开着——没法子,那就只能盼着我们钟情的车降价了。

  最近一段市场供需发生的微妙变化,似乎又让我们看到了降价的可能性。库存加大、经销商压力加剧,优惠、送礼等仿佛已成过去的事情很有可能在下半年上演。在此我们不妨做个预测,看看下半年可能的“跳水车”有哪些。

  在此也希望广大车企和它们的经销商不要因此而误会和不快,一提降价和优惠就仿佛是割你们肉似的。因为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 “我关注你是因为我喜欢你,等着你降价是看得起你”,而不管是宏观层面还是微观的,种种迹象都表明和预示着这些车离我们期盼已久的降价已经不算远了。所以,还是尽快地“顺民心应民意”,快快降价吧,毕竟是“得人心者得天下”啊!


别克 英朗
别克 英朗

  别克 英朗 官方价格:13.49-18.59万  

  平心而论,英朗的的确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甚至可以说用出色来形容的车型,也十分讨人喜欢。美国品牌外加德系血统使它可以算是 “出身名门”,无论是从品牌加之还是车型底蕴上基本上都没得挑;外形和内饰几乎众口一词的“时尚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选材用料还是做工工艺都很精致细腻;如果与其死对手高尔夫6一比,英朗的优势也很明显:无论是车身尺寸还轴距都要比高6大上一圈,这对于日常家庭实用性来说是很有有活力的;而涉及到最重要的卖点和亮点的操控和运动,来自德国的底盘和悬挂基本上和高6的PQ35不相上下,1.6T涡轮增压引擎+6 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没有1.4TSI+DSG来的先进和花哨,但无论是从数据还是实际表现来看都是要盖过高6的。

  在高6上演着加价提车和提车等数月的“好戏”的同时,与之鲜明对比的是如此优秀的英朗在大街上曝光率不高。是产能紧张没有现车?肯定不是。唯一的答案就是上海通用此次在英朗身上使用的不太高明的定价策略了。本来目标直指高6的英朗想在其火爆的情形下来个 “釜底抽薪”,可定价却偏偏高出2万多,面对着有着积累几十年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无数忠实拥趸的高尔夫,英朗的欧宝雅特的身世背景就显得单薄的多了,试想有几个国人会舍高尔夫选英朗呢?更何况还要再多花2万多块钱!而英朗又恰恰是通用寄予厚望的 “改变国内紧凑级运动车型市场格局”的超重量级车型,要想在今年完成大批走量,看来英朗不得不以降价优惠为手段以求向通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而现在还 “暂无优惠”的英朗预计会在下半年迎来它的降价,至于降价幅度,最起码实际成交价要和高尔夫6基本持平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车市 降价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