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购车节钜惠乐翻天 朗逸全系直降万元

2010年09月10日16:16      新浪河南

  购车何必等双节!9月9-18日,大众购车节钜惠大升级,惊喜乐翻天!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厂家了解到,在传统的金九银十卖车黄金时期,上海大众河南各经销商将在9月全面出击,让广大消费者在这个金秋收获更多的意外惊喜。为了庆贺LAVIDA朗逸荣登A级车销量冠军,上海大众携手国家惠民政策,全系直降万元,更有豪华礼包赠送,让你无忧购车。展厅每天更有一辆特价车,5000元油卡抽不停等超值回馈等着您。凡购车客户,更可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朗逸1.4TSI
朗逸1.4TSI

  特等奖1名,奖品:五折车一辆

  一等奖2名,奖品:九折车一辆

  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3000元3M净水器

  三等奖4名,奖品:精美车模一个

  2010年3月1日正式上市的LAVIDA朗逸TSI运动版,搭载了目前全球顶尖技术水平的汽油发动机——大众TSI发动机,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大动力、低油耗的特质,真正做到“激情的同时,油耗降低”,达到刚柔并济的理想用车状态。燃油缸内直喷与源自航空领域的涡轮增压技术完美结合,使1.4TSI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再配以DSG双离合变速器,LAVIDA朗逸TSI运动版在换挡过程中几乎没有动力损耗,比普通A级车油耗降低20%以上。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动力性完全可以媲美常规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帮助,该车型在90km/h时速下,百公里油耗只有5.2L,在同级别车辆中最为优秀。

  除了通过前沿发动机技术降低能耗,LAVIDA朗逸TSI运动版还以备受赞誉的焊接工艺和环保标准来控制能耗和碳排放量。LAVIDA朗逸TSI运动版传承德系精工,长达10m的激光焊接减轻了整车重量。有关研究表明,若整车重量降低10%,燃油效率可提高6%-8%;每减少100kg,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L-0.6L,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5g/km。

  拥有一颗强劲的“绿色心脏”——全球顶尖技术水平的大众TSI汽油发动机,和更加轻盈的车身,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实现了强动力与低耗能的完美结合,使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大幅度降低,真正成就都市的低碳生活。

  两会再度刮起的“低碳”风潮才刚刚开场,随着低碳时代的悄然到来,LAVIDA朗逸TSI运动版俨然成为同级车型的表率,引领着车市环保、节能、高效的“绿色”新趋势,必然成为日后国内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LAVIDA朗逸TSI运动版的出现,正如其 “LAVIDA”这个名字所蕴含的“生命、生活、希望”的意义一样,将更具活力,更趋完善,成为家居低碳生活的理想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朗逸 我来说两句